通辽市税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通辽市税务系统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

  通辽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财务管理科党支部和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党史教育基地、诵读红色家书、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迎“七一”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昂扬斗志、鼓舞士气。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争当先锋。

  在参观党史党性教育基地的过程中,感受党百年历史的沧桑巨变,感悟党牢记初心使命的革命信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与党旗合影,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与热爱之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