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亚成莅临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通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亚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桂琴一行6人莅临通辽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税务局党委员、副局长吕玉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吕玉斌就通辽市税务局局情、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星火辽原”党建品牌解读及下一步工会工作思路作简要汇报。指出市税务局工会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攻坚力”,守好“责任田”,积极打造具有税务特色的工会品牌。

  亚成对市税务局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税务局注重抓党建引领,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一是注重寓,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注重关爱引领,以多种形式,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三是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共促打造星火辽原”具有税务特色的党建品牌,形成了育人、心、聚力的合力效应”,税务系统的工作经验值得工会系统学习借鉴。

  亚成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职工食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爱心妈咪小屋、职工子女看护班、税史博物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