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举办老干部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1日,通辽市税务局举办老干部荣休仪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晟作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吕玉斌主持会议,5位荣休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5名荣休干部代表就自身从税经历、工作经验等方面,谈感受、发感言、作表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荣休干部代表送上鲜花和退休纪念册。

  周晟为荣休干部做临别寄语:一是祝愿荣休干部身体健康,在人的一生中,健康的价值远胜于声望和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安度幸福晚年;二是祝愿荣休干部生活多姿多彩,在新环境、新角色中,享受新生活、展示新风采、带动新风气;三是祝愿荣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税收事业,为通辽税务的发展献计献策。

  仪式后,与会领导、荣休干部与市局机关18名青年干部代表集体合唱《中国税务之歌》,用歌声表达对税收工作的热爱之情,许下为税收工作贡献热情、力量和智慧的诺言。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党建办、纪检组、老干部科负责人,荣休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和所在支部党员代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