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通辽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旗县局。市旗两级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周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举办这次专题读书班,就是要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落实落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今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持续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税务系统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兴起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学习热潮。要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立足“学党史、悟思想”这个基础,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倾情倾力带好队伍,善作善成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通过牢牢扭住税费协同工作机制这个抓手,聚焦以数治税这个关键,积极探索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深化落实好《意见》,奋力谱写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新篇章。

  读书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等视频课程,市局党委向全体参训学员发放了学习资料。读书班通过视频方式听取了部分旗县局主要负责人的重点发言,并以局为单位开展了分组交流研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