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在市直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展现拼搏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通辽市税务局代表队参加了由通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献礼建党百年畅享体育盛会”通辽市第四届科尔沁运动大会暨第一届市直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全程参与了包括多向拔河、毛毛虫竞速、齐心协力、两人三足接力、瑜伽球竞走等所有的运动项目。 

   

两人三足比赛中

   

毛毛虫竞速比赛中

   

瑜伽球竞走比赛中

   

齐心协力比赛中

   

多向拔河比赛中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示了税务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达到了凝聚人心、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参加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深化以数治税核心理念,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