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8,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午九时,全体干部职工税容整齐,庄严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飘扬的国旗下,全体税干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 “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聚焦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这个总目标,牢牢扭住“带好队伍、干好税务”这个总抓手。展现通辽税务新气象,开拓通辽税务新局面,驰而不息做好2021年全市税收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开鲁县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科左中旗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科左后旗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库伦旗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奈曼旗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扎鲁特旗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