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鹏越同志率货物劳务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等3个部门的同志走进通辽广播电台“行风热线”直播间,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疫情期间助力复工复产等税收政策通过无线电波与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进行零距离交流,解答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密切关注的税收问题,倾听群众心声。

 

 

  

  节目直播中,张鹏越总会计师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这一主题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2020年通辽市税务局落实各项减税政策情况以及在为纳税人减负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上线人员就听众朋友咨询的有关疫情期间小规模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契税优惠政策等听众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得到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