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第二届职工排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通辽市税务系统第二届职工排球赛于开鲁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16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盛大的文体活动,更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促进干部队伍“四合”、逐步养成“注重体育、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和工作习惯的契机。参赛运动员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创建的双丰收,实现了激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增进友谊的美好愿景。

 

  

    科尔沁区税务局、通辽市税务局、开鲁县税务局男子组分获冠、亚、季军,扎鲁特旗税务局、通辽市税务局、开鲁县税务局与开发区税务局女子组分获冠、亚、季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