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政策助力荞麦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月明荞麦花如雪”,一望无际的荞麦田,满地的荞麦花就像一片耀眼的白雪,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库伦旗六家子镇荞面基地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荞麦产业的发展让库伦旗广大农民走上了致富的道路,税收优惠政策也为荞麦产业的发展壮大助一臂之力

  现在国家的政策更好了,尤其是税收的惠农政策,让我们实实在在的实惠。税务人员上门辅导办税、电话咨询政策、网上自主申报,让我们办税更加便捷了。政策好,服务好,我们脱贫奔小康更有劲儿头了。库伦旗六家子镇荞麦种植基地农户马九龄,看着长势充足的荞麦高兴地说。

  近些年来,库伦旗大力发展荞麦产业,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不断加大以荞麦为主的种植、加工、销售力度,带动农户持续增收,走产业化发展道路。2017,库伦旗荞麦粉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荣获参展农产品金奖”,成为内蒙古自治区5个获此殊荣产品之一。

  产业发展,税收助力。库伦旗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优势,进一步优化税收服务,强化税收对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积极助力荞麦产业发展,努力构建税收助力、产业带动、基地种植、农户增收的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文 晋忠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