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涉农出口企业 助力“六稳六保”——通辽市税务局召开部分农产品出口退税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切实履行好税务部门职责,更好地服务于出口企业,积极推动出口企业经济发展,1021日上午,通辽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部分农产品出口退税业务座谈会。

  会上,通辽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工作人员就出口企业关心、关注的农产品出口退税政策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同时,企业与会代表也畅谈了当前农产品的出口形势、遇到的困境和愿景。

  长期以来,通辽市税务局无论是从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发展,还是从推动地方经济、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角度,始终高度重视企业诉求,主动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增进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也为我市农产品产业良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周琪、岳箐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