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好声音”伴您“随身听”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公司今年3月份以后开具了征收率3%的普通发票,应该怎么申报纳税?”“我公司是经营酒店业务的一般纳税人,今年能享受什么税收优惠政策?”这些都是通辽广播电台“972”频道“减税降费进行时”栏目中听众的实时留言,面对纳税人陆续提出的涉税问题,做客直播间的税务干部全面梳理税收政策,悉心解答,确保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准确掌握税收新政。

  自“减税降费进行时”栏目开通以来,通辽市税务局积极走在政策宣讲第一线,致力于帮助纳税人扫除增值税涉税盲区,为纳税人打造政策“随身听”。截至目前,已累计参加直播15场,整理解答问题近200个,涵盖增值税一般政策、优惠政策、发票开具及纳税申报等多个方面的政策解读,通过电波让税收最新的政策走到了老百姓的身边,扩大了税法宣传的覆盖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纳税人的认同与欢迎。(白钰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