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信息安全岗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11日至17日,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提高全市税务系统网络安全人才水平,全力以赴备战自治区税务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通辽市税务局信息中心举办了为期7天的“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信息安全岗培训班,并在最后一天开展了比武竞赛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国内知名安全技术服务提供商360公司的CTF专业培训团队为全市税务系统40余名干部进行授课,培训内容覆盖linux\windows系统安全加固、Web安全、流量分析、移动安全、密码学、逆向工程等知识域。举办此次培训班重点是提升税务干部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特别是通过创建培训+比武的新模式,借助实战化比武竞赛,提高所有参训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做到真学真练真比,培养一批网络安全专业骨干和岗位能手,不断提升税收信息化建设水平及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