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力量助推包联社区“双城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14日,通辽市税务局的100名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的科尔沁区团结街道北苑社区居民家中,就“双城同创”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沟通和提示。重点提示居民自行清理楼道、地下室过道及室外的堆放物、“僵尸车”、违建物。

 

 

  按照市委政府工作部署,通辽市税务局立足自身职责,积极服务全市“双城同创”工作大局,一是第一时间与包联的科尔沁区团结街道北苑社区进行对接;二是印发了《关于协助社区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内各单位和各党总支、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安排好包联创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组织本单位、本组织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在包联创建上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成立了包联工作队,每天至少有6名同志脱产在社区开展工作;四是为解决包联社区干部少力量薄弱、入户开展通知宣传工作量大的实际困难,814日组织100名干部职工深入到北苑社区3个居民小区,就“双城同创”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沟通和提示;五是为解决社区干部以及在该社区工作的街道干部每天起早工作,还要自费购买早餐问题,每天为上述同志免费配送爱心营养早餐;六是按照测评体系要求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步,通辽市税务局还将在公益广告宣传、垃圾清运清理等方面向包联社区提供帮助,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郑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