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稽查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22日至27日,为进一步提高通辽市税务系统稽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全力以赴备战稽查系列“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学习竞赛活动,通辽市税务局稽查局举办了为期6天的“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稽查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来自渤海税务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师及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人才库成员为全市税务系统80余名稽查干部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各税种税务稽查要点、税务稽查风险管理与大数据应用、税务稽查相关法律与执法责任追究、税务稽查规范与稽查证据文书写作、税务稽查相关制度、虚开与骗税案件取证、定性处理等内容。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营造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着力把稽查干部在培训中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培养一批稽查专业骨干和岗位能手,促进稽查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不断提升稽查工作质效。(赵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