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系统举办“党旗红·税务蓝”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税务干部在减税降费一线、在疫情防控前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的奋斗精神,挖掘全市税务系统各类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税收业务尝试融合,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辽市税务局举办全系统“党旗红·税务蓝”主题演讲比赛。

  结合疫情防控的工作的实际情况,本次演讲比赛通过“各单位选手报送演讲视频、评委通过观看视频打分”的方式进行。这种方式受到了各单位的欢迎,各位选手不但能够更加充分地展示演讲才华,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而且评委能够对演讲更加准确、客观、公正、全面的评判和打分。

  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12位选手用良好的风貌、流畅的语言和真情实感的讲述,体现了新时期税务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刘国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