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召开全市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召开全市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传达区局个税汇缴会议精神,研究总结前一阶段个税汇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宝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森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市个税改革阵线税务干部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年度汇算已经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并对扎实推进个税汇算等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总局和区局已将个税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纳入绩效考核,各级工作组和基层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全面参与到各项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工作部署的落实力度。二要继续发挥好个税改革领导小组和汇算清缴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组织,靠前指挥,分管局长要具体抓,个税改革各工作组要通力合作。三要加强舆情防控。各工作组和基层局一定要严格遵守业务流程和工作规范,妥善保管好纳税人的个人信息,避免引发负面舆情。四要做好总局督导组重点针对的八个方面34项任务的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各工作组和责任部门要切实担当作为,对表对标落实,对照分解表逐一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孙宝国副局长强调,个税汇算工作要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和提升站位。市局个税科负责人根据通辽市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实际作出具体安排。

  市局个税科全体人员、个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各旗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旗县局个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刘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