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展助力税宣月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0日,由通辽市委宣传部主办、通辽市税务局承办、通辽收藏家协会协办的“通辽市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展”开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志峰,商务局、就业局、金融办有关负责人及驻市主要媒体记者受邀参加。

  主题展分“疫情防控”“减税降费”“复工复产”三个部分,展品主要包括照片、报纸、文件、信封、实物等。1000余件展品集中展现通辽市税务部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积极作为。

  在“加长版”税宣月的最后一天,通辽市税务局创新税收宣传方式,通过主题展将税收宣传工作常态化、多元化、大众化,同时,借助媒体力量深入开展“好税官˙绽放税务精神”融合宣传活动。本次主题展展品还将在通辽市行政中心、通辽博物馆免费面向公众展出。(马骏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