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学堂“云端”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2020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确保纳税人政策培训不断档,通辽市税务局把纳税人学堂搬上“直播间”,业务骨干化身“税务主播”,“云讲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税费优惠政策。 

 

      515日下午,直播课堂上,货劳科业务骨干白钰莹在摄像机前有条不紊地介绍税费优惠政策。重点讲解疫情期间增值税优惠政策、发票开具和申报规范,对各项优惠政策的适用主体、优惠内容、操作流程进行了“全景式”介绍。 

历时40分钟的直播,访问量达778人次,纳税人纷纷反馈这次培训体验很赞,线上培训模式,既可以省去舟车劳顿,内容还可以反复回看,希望这样高效、便捷的培训多多益善。 

    “税务+直播”政策培训模式是探索“非接触式”服务的有效形式,将过去“面对面”的讲授方式变为“屏对屏”的“云课堂”,既适应了当前信息传播互动性、实时性的发展趋势,又实现了培训个性化、互动实时化的多重效果。 

  下一步,通辽市税务局将在总结此次网络直播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诉求,加大政策辅导培训力度,积极探索更多涉税涉费事项实现“云上”咨询、“线上”办理,持续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覆盖面。(宋晓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