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润“两会” 代表委员话税收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政协通辽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通辽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两会”间隙,税务干部走进会场,向代表委员送上税收宣传品,介绍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连续7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内容,宣传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广泛征求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全市税务系统5名通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协文史专员在分组讨论中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落细“四力”要求,在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中采用的具体举措;一对一回应代表委员关于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方面的关切;重点从税收数据分析助力经济发展的角度建言献策。同时,市旗两级税务部门将积极做好涉税提案议案办理工作。(图:方芳/文:马骏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