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纳税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9日上午,通辽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纳税服务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纳税服务重点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旋慧安排部署纳税服务重点工作。

 

  

    王树森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的纳税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自治区税务局领导同志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对包括纳税服务工作在内的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凡事看大局。纳税人满意度是全局性工作,各部门和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同发力,处理好每一个细节问题,才能在整体工作上体现好的成绩。二是围绕已经确定的纳税服务工作目标,各旗县市区要抓早、抓紧、抓实,主动采取措施提升满意度。市局将纳税人满意度分值直接与绩效考核挂钩,凡是低于全区平均值的地区严格按照绩效考核标准进行扣分。三是严格落实好自治区税务局领导同志对各项工作的批示精神,制定从传达落实到督导反馈的完整闭环式领导批示精神落实机制。四是严明组织收入纪律。在组织收入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要依法依规进行组织收入,坚决做到应收尽收,不收过头税,加强税收基础管理,统筹推进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王旋慧围绕市局党委确定的年度纳税服务重点工作目标,分别从银税互动推广、纳税信用等级管理、纳税人和缴费人投诉办理和办税服务厅制度落实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市局纳税科相关负责同志具体讲解纳税服务绩效指标和重点工作推进意见。

  市局纳税服务科全体人员、各旗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纳税服务和一分局的局领导、一分局负责同志、纳税服务股全体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满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