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税务局高宏军组长深入通辽市走访人大代表并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7日至8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高宏军一行深入通辽市走访人大代表并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内蒙古蒙药股份公司,高宏军纪检组长同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蒙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质量研发总监邢界红亲切交流,征询其对税收工作的建议。邢界红表示:“我们企业是民族药生产企业,这一年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减税降费所带来的红利,2019年全年累计减免税费540.27万元,节省了资金用于研发,使企业创新能力大大提升。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打折扣,而且细致、及时、耐心地对企业进行培训和辅导,确保国家政策得到贯彻执行,作为企业代表我为税务部门点赞!”

 

 

在通辽丰盛农产品物流园,科尔沁区人大代表、物流园董事长李国财表示:“物流园内基本上是小商户,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就像一场及时雨,为每户小商户节约一笔不小的资金,小商户们经营越来越有信心了,整个园区也更具活力。减税降费的红利是对民营企业最好、最直接、最有力的支持,我们将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种植资源,争当东北地区蔬菜种植基地。”

 

 

走访期间,高宏军向代表们介绍了全区税务系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惠及百姓民生的务实举措,详细了解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回应代表关切,同时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代表们对税务部门积极作为、为民服务、便捷高效的贴心式税收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高宏军还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王唯依和全国劳动模范李盘铭两位离退休老干部。在老税干家中,高宏军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倾听老人心声,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税务干部自己创作的新春对联,希望广大老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