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税务局同仁来通辽市考察交流纳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12日,大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谢忠处长一行深入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交流考察开放式办税模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鹏,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旋慧陪同。

调研期间,谢忠处长一行在数据集约处理中心、开放式办税区详细了解了开放式办税模式的具体情况,并就各办税区划分及各区域功能设置进行了深入了解。在5G智能办税体验区,谢忠处长一行听取了关于5G智能办税体验区建设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自助办税区的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系统的使用操作情况。在指挥中心,谢忠处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大数据平台的主要功能以及大数据平台指标对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作用,并观看了视频监控、绩效考核等系统操作演示。

随后,考察交流组走进开发区税务局党员组织生活体验中心,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党员阅读室、党员档案室,并观看智慧党建平台的操作演示。

基于干部交流的良好基础,通辽市税务局和大连市税务局保持了长期互学、互鉴的交流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以推进跨区域税收交流合作为抓手,聚焦税收治理现代化目标,从税收角度助力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实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