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通辽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1-13日,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旭一行深入通辽市检查指导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岂凤春陪同调研。 

http://71.17.24.19:8888/uploadfiles/2019/11/20/20191120152735101.jpg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通辽市税务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扎鲁特旗税务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参观开放式办税服务厅、5G智能办税体验区、自助办税区,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成果转化情况;实地查看了党风廉政展室、数据集约处理中心、党员组织生活体验中心、红色驿站、智慧党建平台,并听取以党建智慧平台为依托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介绍;走访了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面对面了解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参加了扎鲁特旗税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巨日合烈士历史博物馆开展的“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http://71.17.24.19:8888/uploadfiles/2019/11/20/20191120152723635.jpg

 

      巡回指导组每到一地均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在通辽市税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旭对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对通辽局的巡回指导,有“四个”深刻印象和“四个”突出特点。“四个”深刻印象即:规范细致,夯实党建强基础;开拓创新,凸显为民服务解难题;敢于担当,领导率先垂范作表率;党建引领,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 “四个”突出特点即:一是务实,不追求形式主义、力戒形式主义重实效。二是创新,创新开展工作与务实结合得非常紧密。三是真情,真心为纳税人、为基层税务干部考虑,体现了公仆情怀。四是细致,党员档案严谨规范,体现了整体管理水平。同时,韩旭对通辽局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按照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要求,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岂凤春对通辽市税务系统基层党的建设,特别是主题教育在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税收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成果转化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该局扎实贯彻落实好总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通辽市委领导下,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