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贸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互贸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10时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互贸区局全体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升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仪式结束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强烈的感恩之心、强大的奋进激情,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互贸区局将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勇担重任,奋力书写好口岸税收现代化建设发展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