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税务局:新的一年,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已过,新年已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本周是春节放假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国家税务总局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局长冯成志指出,节前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为税收事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新的一年,扎赉诺尔区全体税务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以拼搏姿态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冯成志局长强调,根据李传玉局长对新一年工作提出的要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一方面要调整工作状态,做到收假、收人、收心。开局就是决胜,起跑就是冲刺,广大税务职工要尽快从温馨惬意的“过年模式”切换到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尽快投入到新一年的开局工作中。另一方面,推动各项工作要做到抓早、抓紧、抓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区局、市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把既定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转变为现实成效,彰显扎区税务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的“税务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