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召开“1336”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税务局党委1336”工作安排和马国智局长在第5次局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召开1336”专项工作推进会,对2023年“1336”专项行动如何开篇进行部署安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中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各部门先就“1336”工作安排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之后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冯成志局长传达了马国智局长在第5次局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接下来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1336”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指明未来全局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新形势下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税收征管和档案管理相关事项,明确工作纪律和考勤管理办法指明了具体工作方向,并为全面落实“1336”工作安排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成志强调接下来要重视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关注老实人和老同志。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业绩,树立尊重年长者,尊重奉献者的好传统、好作风。二是要继续加强服务职工建设。改进提升职工“堂食”,按照“四好一实”要求,升级餐饮文化氛围,同时保证单身职工住宿条件,关切疫情期间职工生活、工作和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职工把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要认真落实考勤制度。强化组织管理,用制度化、规范化标准打造税务干部队伍。四是做好春节期间防疫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不停摆,系统运行不掉线,线下服务不断档;做好安全大检查,卫生大保洁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严防涉税风险和舆情。五是规范加强征管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征收管理法律法规及纳税服务规范,对于无风险不下户,淡化岗位职责问题要认真反思,引以为戒,要细化责任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加强监督管理,切实规范征管各项工作。六是要继续以法治思维、法治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实现档案扎口管理,对于历史问题要即时整改,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做到日清日结,月清月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