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税务局:新语贺新春 同庆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旭日东升,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承发扬中华传统节日优秀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新语贺新春 同情中国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传统韵味和中国年味十足的贺新春活动。通过赏析春节古诗词和传统故事、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以视频、文字、链接等图文并茂的形式,积极分享“新春送祝福”主题内容,共贺新春。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和树立党员税干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充分展示中华民族崇德向善、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是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让税务干部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和包容,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的信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推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