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税务局:以案为鉴学党纪国法 心有所畏守廉洁底线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压紧压实作风建设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强东湖区税务局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东湖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通过典型案例通报,对身边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点名道姓,持续释放“严”的基调,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全体干部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和乐意干事、勇于干事、能够干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聚焦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和高风险领域,以严格监督体现对干部的关心关爱。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岗位工作深入系统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把学习收获转变为工作举措,运用到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行动中;要认真梳理好年度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不足,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东湖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警醒,表示一定会把纪律规矩铭记于心、外化于行,使铁的纪律逐渐成为日常工作生活习惯和行动自觉,进而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局税务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