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城区分局组织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在第五个宪法宣传周里,满洲里市税务局城区分局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宪法宣传周期间,满洲里市税务局城区分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宪法宣传相结合,通过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心得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全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宣誓活动庄严而神圣,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一定带头遵法守法用法,自觉接受宪法、法律、群众和社会监督,增强税务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践行忠诚,让青春与法治同行。”参加宣誓活动的青年干部于航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