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节能减排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各项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抓手。 

  为深入宣传和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6月14日第一税务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充分认识到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节能减排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第一税务分局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单位节能工作,从节约每度电做起,加强用电设备管理,使用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尽量减少待机时间,文字材料尽量电子化,打印纸要充分使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养成随手关灯、关水、关电脑、关电源的好习惯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尽己所能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于美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