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贸区税务局召开绩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互贸区税务局根据2022年绩效管理工作要求,组织召开绩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互贸区局2022年考评规则、指标征求意见情况进行汇报。并分析了2021年互贸区局绩效考评得分、失分情况,强化优势、查找短板,进一步总结经验。会议还分别就2022年各部门承接的绩效指标、本部门的个性指标及考评规则、加减分以及今年新增的绩效指标进行说明,进一步明确指标要点和考评要求,清晰绩效工作思路,精准把握绩效考评。 

  最后卢峰就做好绩效管理、抓好指标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指标落实和考评,明确各类各级指标的内在衔接、明确组织绩效考评规则和考评标准。二是精准把握绩效工作重点,强化各分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的担当精神,明确本部门绩效工作方向,既要读懂指标更要落实指标。三是坚定树立绩效管理意识。要进一步明确绩效管理工作中的优势和短板,清醒认识当前绩效管理的新要求、新目标、新挑战,为绩效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奠定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