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三到位”确保印花税法实施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八十九号),印花税法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快速响应,及时了解政策,做好工作安排,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切。 

  安排部署到位。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确保中心思想不折不扣深化,政策内容不折不扣传达。并且将事项归口管理,明确各相关股室任务,厘清工作职责,确保政策落实落细。 

  学习掌握到位。利用休息时间组织纳税服务股、税源管理股、办税服务厅等相关部门全体税务干部对公告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讨论,确保税务干部特别是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懂政策、知流程、会操作,按照统一口径准确高效解答纳税人相关咨询。 

  宣传辅导到位。政策发布后,第一时间精准梳理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名单,通过电话、税企互动微信群、电子税务局等方式及时告知相关企业。利用办税服务厅的宣传屏,滚动播放政策解读,确保延缓缴纳税费措施应知尽知,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