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不动产登记按下“暂停键” 倾心服务坚持“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的落实不动产登记“一窗办事”和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工作,推进系统改造升级,按照自然资源部要求,1月7日-17日扎赉诺尔区不动产大厅暂停办理业务,不动产登记业务按下“暂停键”,但在扎赉诺尔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工作的税务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在做好防疫消杀工作的前提下,为有办理不动产业务需求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业务辅导,倾心服务坚持“不打烊”。
  “今天真的有收获,我以为业务办不了,大老远的白跑了一趟,但是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却把流程和政策为我说的明明白白,真的非常感谢”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政策多、流程复杂,很多纳税人缴费人不能完全掌握相关知识。为此,扎赉诺尔区税务局选派业务骨干就办理流程、资料准备等内容进行专门辅导。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预约办税缴费服务已成为当前工作重点,不动产登记工作虽然暂停,但预约服务不能停,为了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预约登记服务,待不动产登记大厅恢复全面办理业务时,按照预约登记优先办理,截至1月14日,已为50余位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了咨询解答并办理了预约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心中更加有底。(齐亚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