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税务局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 抗击疫情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东湖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号召,第一时间吹响抗击疫情的“集结号”,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安全办税、安全办公,有力阻击疫情在东湖区税务局传播的风险,积极助力当前疫情防控大局。 

  党员主动承诺,发挥先锋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名党员的政治使命,在这个关键时期,东湖区税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东湖区税务局党支部书记周长林同志宣读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议书”,动员和引导党支部党员在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中作表率、走在前;随后,组织以党员为代表的“先锋队”签下“我是党员我承诺,抗击疫情我带头”承诺书,为全面贯彻落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提供了核心力量。 

  税干聚焦主业,推进安全办税。在全区上下共克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优化各项便民办税措施,开设网络直播和微信咨询服务,安排专人专岗负责纳税辅导工作,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根据统计,已提供网上辅导共计80户,涉及纳税申报、优惠政策解读、辅导线上社保缴费流程等多项业务。 

  妇联宣传防疫,助力安全办公。面对当前疫情,东湖区税务局妇联迅速反应、主动出击,充分发挥妇女工作优势,有序参与防控工作,通过拍摄抗疫宣传视频,传播正能量、立起好样子,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疫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程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