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局党支部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规范稽查队伍行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队伍形象,近日,稽查局党支部举办了“党课开讲啦——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稽查局党支部30余名党员集中参加学习。

  党课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学党史讲廉洁、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节点和事件,讲解了为什么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做表率,号召大家廉洁自律作合格党员。党课中还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发挥优良作风。党课的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党员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下一步,稽查局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为民办实事开展系列举措,解决涉及群众的实际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成效。(文:王美琦/图:赵一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