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系统基层单位开展“线上”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银鼠辞旧岁,金牛踏春来。在辛丑牛年到来之际,满洲里市税务系统基层单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迎新春活动 

                       

 

  扎赉诺尔区税务局通过网络平台作为创作和发声主阵地,以文声援、以艺抗疫,线上“新春诗歌诵读”、“新年祝福我来讲”的方式展现出干部职工对热爱税收事业的热爱与忠诚;“记忆中的年味”为主题的征文、一幅幅书画作品,表达出了税务干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庆新春,歌舞贺新年”为主题的“新春摄影展”描述了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全体人员对当前美好生活的感恩与祝愿。 

                       

 

  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积极响应执行党中央号召,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科学防疫、就地过年、安全欢乐迎接新年。2月5干部群众在“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迎新春许愿墙”上签名留念、寄语未来,税干们纷纷表达新年愿望,有对早日战胜疫情的期望、有对税收事业的期待、有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大家用最美好的心愿填满许愿树的枝干,以最温暖的形式告别2020、迎接2021,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城区税务分局工作群举办了“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新春诗会税务干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新年快乐》《新年的钟声》《灿烂的明天》《元日》等作品,表达了对牛年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