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抗疫,我们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召开了以《抗疫,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共同观看了国家税务总局的抗疫纪录片《站起来,凡人就是英雄》,一起回顾了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和正确部署下,全国人民舍小家为大家,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奋战在抗疫前沿的光荣事迹。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满洲里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承接了怡园社区居民小区卡口疫情防守的任务。疫情就是命令,担当就是号角,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工作安排的第一时间,第一税务分局立即组织了以全体党员为主的党员抗疫先锋队,迅速投入战斗。 有的居民不理解疫情管控工作,就耐心地为其解疑释惑;有的居民不了解疫情进展情况,就细心地为其科普讲解;有的居民对疫情担忧害怕,就积极地为其加油打气,切实扛起了税务党员冲锋队的旗帜。 

 

  与会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继续心系群众、鼓足干劲、冲锋在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和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疫情防控的税务力量。(供稿:铁成 郎梓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