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工商联举办税务课堂精准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稳”任务,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生效,帮助企业准确掌握和及时享受税费优惠政策,125日,由满洲里市税务局、满洲里市工商联主办,合作区税务局承办的“助力民企发展公益大讲堂——税务课堂”正式开讲。课堂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全市民营企业家、市工商联所属各商协会负责人收看了直播。课上,合作区税务局三级主办陈桂香同志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分别就普惠性税费优惠政策、具体行业税费优惠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税费优惠政策和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课堂结束后,税务部门、工商联纷纷表示,为民营企业“松绑”不仅需要财税部门在制定落实税收优惠、优化细化涉税服务上下功夫,还需要其他各部门真正打破信息孤岛、资金制约和服务藩篱,通过政府各部门深度融合实现整体协作推进,构建税收共治格局,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今后双方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助力民营企业等广大纳税人轻装前行。 

                    (供稿:刘臣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