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企业所得税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减税降费、组织收入、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平稳有序落实,东湖区税务局结合区局和市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企业所得税服务管理工作。 

  一是重视学习交流。加强税源、税政和征管等部门的合作交流机制,经常性开展收入分析工作的经验交流,实现互学护鉴互促。同时,积极参加系统内组织的各项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提升干部数据分析技能和方法。 

  二是重视理论结合实践。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税源企业数据分析,扎实开展调研走访工作。根据前期分析把准调研方向,通过调研开拓分析思路、创新分析方式,积极谋“实招”、出“好招”,科学、精准、依法地堵漏增收。 

  三是重视税企关系,深入企业进行最新税收政策的宣传辅导和风险提示服务功能上线的宣传解释工作,与企业建立联系随时解答各项政策,在申报期结束后对有问题申报进行筛选更正,通过辅导监控的方式,全力提高企业所得税申报数据的质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