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巡察工作组深入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112日起,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在组长綦占庆、副组长翀、李振宇的带领下进驻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开展工作,相继召开巡察工作见面会、动员会和巡察汇报会,为本次巡察工作拉开序幕。

 

  为广泛征求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减税降费政策高质高效落实,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近日,第三巡察组召开落实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辖区内8名有代表性的纳税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巡察组向参会的纳税人代表,详细询问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纳税服务工作的客观评价和意见建议。 

  按照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战略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有机结合促进各项主体责任落实。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将自觉接受巡察、主动配合巡察、切实保障巡察,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安排和要求,认真对待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抓好整改落实。哈卉 吴禹宏/文 齐亚东/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