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第二巡察组深入互贸区税务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税务总局党委、自治区党委和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巡视巡察工作五年规划,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2,满洲里市税务局党委第二巡察组深入互贸区税务局开展为期12天的巡察工作。 

  见面会上巡察组组长张静霞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互贸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长林代表局党委对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同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要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守纪律坚决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头,真正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四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