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党建引领聚合力税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第一税务分局邀请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的11名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又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满洲里市税务局机关党建文化长廊里,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副书记李振宇同志为在场的党员群众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满洲里市税务局在新机构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抓党建、强党建的积极做法。 在第一税务分局党员活动室,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观看了第一税务分局宣传短片,了解第一税务分局党建引领下的税收工作成果。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党员代表表示,税务系统在党建方面先进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回去后要学以致用,力争建设一流的企业党建文化。 

  随后双方签订了税企党建共建和“大企业个性化服务”单位协议。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冯秋颖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作为第一税务分局2020年“党建同心、税企同行”品牌创建活动的一部分,为推动构建和谐税企党建共建关系及真诚良好的税企征纳关系注入了强大的红色动力。相信通过税企双方在党建和税收业务工作上进一步的学习交流,一定能够提升水平,达到党建共建、共促共进的目的。 

  (供稿:铁成 摄影:韩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