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组织考核检测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提升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的税收政策掌握情况和实际业务办理能力,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城区税务分局组织开展阶段性业务考核,考试内容主要涵盖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征管规范、纳服规范以及近期税费政策等重点内容,取得良好成效。 

  在日常工作中,城区税务分局一直把强化税务人员学习意识,提高工作综合能力,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抓手,制定完善的业务培训计划,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及各类优势资源加强培训学习,将学习培训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化,为顺利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分局积极改进培训学习方式,分类学、自主学,立足本岗位业务,从提升本岗位业务熟练度出发,人人争做本岗位业务精英;分层学、系统学,向各税费种业务骨干学习,身边人教身边人达到整个集体共同进步的目的;丰富学习方式和渠道,利用i税平台、优秀税务公众号等信息化、智能化学习方式,切实提升办税人员业务熟练度。 

  下一步,分局将进一步完善学习培训制度和方式,使政治与业务学习常态化,以学促效,以考促学,不断提升税务干部自身综合素质,带动纳税服务水平的提升,让纳税人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毕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