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税务局火红“萨日朗” 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巾帼力量,扎赉诺尔区妇联在全区妇联系统组建了呼伦贝尔“萨日朗”巾帼志愿服务支队。近日,扎区税务局妇委会成员参加了由扎赉诺尔区妇联举办的“萨日朗”巾帼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仪式并参加扎赉诺尔区北疆“乌兰”巾帼思想政治引领宣讲暨“草原巾帼领头雁”培训班。 

  通过此次培训,妇联干部在学习中更准确的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了广大妇女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培养一批思想素养高、责任意识强、业务情况熟的巾帼志愿者骨干,有力促进妇女干部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中,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带动更多姐妹投入到巾帼志愿服务中来。 

  扎区税务局妇委会“萨日朗”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核,积极加入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发挥巾帼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巾帼志愿服务的活动宗旨,用心用情,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巾帼志愿者义务,全面推动巾帼志愿服务的常态化、项目化、标准化、品牌化。彰显巾帼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弘扬社会奉献精神。(贾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