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特殊的党日活动 纪念特殊的日子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9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联手税企党建共建单位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一起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满洲里市人民武装部,慰问部队官兵、开展主题党日国防教育暨抗战胜利纪念活动。 

 

  在满洲里市人民武装部,第一税务分局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的人员为人民武装部官兵送去了“军民鱼水情谊深,双拥共建心连心”慰问品,实地参与了人民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实弹射击演练,并在满洲里市人民武装部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展厅,回顾了第一次鸦片战争到抗日战争胜利一百多年的中国近现代史,再次重温了75年前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一道,浴血奋战,彻底打败法西斯主义所进行的英勇的斗争。 

  牢记战争,是为了守护和平;守护和平,就是守护人类共同的未来!一切的纪念、缅怀和宣告,都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出发!此次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纪念活动使第一税务分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到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更需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使税务干部充分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才能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铁成/文 郎梓淇/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