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波区长深入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防控期间,扎赉诺尔区除主导产业外,批发零售、物流运输、餐饮住宿、服务、旅游等行业,第一季度半数以上时间处于歇业状态,当地经济发展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阻碍,为进一步了解扎赉诺尔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经营情况,研究促进当地经济恢复活力有效措施,近日,扎赉诺尔区区长赵建波深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税务局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东兴对扎区第一季度税收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汇报,将各项数据与上一度同期进行对比,分析原因并做出科学预测。


 

 

    在听取了汇报,了解了具体情况后,赵建波区长指出,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要客观认识到疫情对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的消极影响,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把损失一点一滴的找回来。

   赵区长强调,税务部门的工作任务依旧艰巨,要继续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需求。要乘着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的春风,将近期最新最全的税收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送到有需要的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要紧盯组织收入,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扎赉诺尔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齐亚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