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各级税务机关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与此同时全市各级税务机关纷纷结合各自实际举行了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形成了上下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掀起税收宣传月活动高潮。


 

    扎赉诺尔区税务局在发达广场开展了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和宣传标语,设置税收知识咨询台,税务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疫情期间支持复工复业的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税收政策,促进了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有效落实,助力各行业复工复产。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怡园社区开展了纳税咨询与防疫知识宣传,用一张张税收宣传单,一次次税收政策的解读,一个个纳税人意见的聆听,将助力纳税的春风吹入了税收宣传中,引导广大居民百姓学习税法,更好的享受到税收改革红利,助力个体工商户、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注重宣传联动效应,利用辖区商户LED电子显示屏、办税厅内LED屏、税企互动微信群、钉钉群等进行广泛宣传、同频共振。

 

 

    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宣传月主题,聚焦“四力”要求,开展税收宣传云启动,正式拉开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推广“网上办”“预约办”“延时办”等“非接触式”办税模式,通过电话辅导、税企QQ群、钉钉群集中向纳税人进行针对性讲解和演示,既借助现代化沟通方式实现宣传覆盖面的最大化,又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防范疫情风险。
 

 

 

    东湖区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在新开河镇正式启动第29个全国税法宣传月“首宣日”活动。税务人员通过拉挂税收宣传标语、设立税收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纳税人和群众宣传普及税法知识,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减税降费政策为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为减税降费政策点赞。同时该局税收宣传队还走进多家小微企业,宣传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确保纳税人知政策、能享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