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贸区税务局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发生以来,互贸区税务局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为防疫情,促发展,保民生贡献税务力量。 

 

    “您是否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税收政策?疫情中有现金或物资捐赠,在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税前扣除,请您统计好并将相关资料留底。”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对满洲里森富国际物流置业有限公司进行政策跟踪服务。
       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后,为保障纳税人申报缴费顺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有效落实,互贸区税务局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疫情后的发展提供税收服务。该公司财务人员表示,“感谢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尽管企业的正常运营受到了疫情影响,但享受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和接受税务部门的耐心辅导,让我们更有信心加快复工复产。” 

 

     积极拓展“非接触”办税,开通预约办税电话,利用电子税务局实现网络一站式申报,通过微信群、QQ、电话等方式,帮助纳税人办理申报业务,提供税收政策咨询服务等。目前共有3个税企微信群,覆盖辖区纳税人约1200余人,平均日推送税收政策、热点问题解读等税收信息6条。积极有效的网上沟通,方便纳税人在第一时间掌握税收政策,保障各项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能够落地生根,发挥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