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区税务局慰问一线防疫民警

发布时间:2020-02-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共克时艰战疫情,慰问一线暖人心。为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更好地做好防控工作,近日,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成志,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恩树等一行来到合作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向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冯成志一行向民警同志们送去水果、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生活物质,传递了合作区税务局全体税干的关心和温暖。冯成志表示,广大公安干警同志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义无反顾地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沿,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公安干警纪律严明、服从指挥、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我们税务干部做出了榜样。民警同志们以从严从实从细的作风,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保一方平安,道一声,“民警同志辛苦了!” 

  

   慰问结束后,税务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全局广泛宣传防疫一线人员的先进事迹,把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税务工作的不竭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服务企业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中去,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税务力量。(何金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