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在危难时刻紧跟市局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第一时间采用视频形式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亲自部署防疫工作,细化党委委员的责任分工,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宣传教育全民知晓。该局把疫情防控宣传资料通过安全提醒、微信群等方式分享给纳税人,起草《致纳税人的一封信》积极劝导广大纳税人“不聚会、不串门”,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特殊情况外出的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吗,如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就诊。 

    便捷方式助力服务。该局大力倡导“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告知并建议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邮寄发票等渠道,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加强防范从我做起。该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对全体税干及家属子女、亲属朋友是否接触武汉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利用钉钉办公软件开展每日健康打卡,对职工身体情况及接触外来人员情况进行动态监控。节后实行弹性工作制度,每天对办税厅、集中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由办公室对每日在岗职工统一测量体温并发放口罩,确保到岗人员个人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